曼联旧将:维迪奇当年预备队首秀表现太差,我们以为这是个水货

2021-08-02 08:45:34 曼彻斯特晚报 {{info|html}} {{advert|html}}

曼联旧将:维迪奇当年预备队首秀表现太差,我们以为这是个水货

直播吧8月2日讯 前曼联球员菲尔-马尔什最近接受了Talk of the Devils采访,他表示一开始球队内部认为维迪奇可能是又一个水货。

曼联在2006年1月签下维迪奇和埃弗拉,埃弗拉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完成首秀,但表现过于糟糕,最终他踢了半场就被换下。

而维迪奇刚刚来到英格兰时的日子也不好过,这位塞尔维亚铁卫在曼联U23完成自己的红魔首秀,同样表现糟糕,队友当时甚至认为他又是一个水货。

马尔什说道:“当时我们踢维冈竞技,曼联预备队当时的实力很强,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是赢球的一方,而维迪奇踢的这一场比赛,当时大家对他都不了解。”

“最终我们0-4惨败对手,维迪奇踢得并不好,实际上,他表现得很糟糕,还在比赛中滑倒导致丢了一球……我们都挠着头,心理犯嘀咕:‘这家伙是谁啊?’”

当然,维迪奇后来成为了曼联传奇,在球队赢得5座英超冠军、1座欧冠冠军、3座联赛杯冠军和1座世俱杯冠军等荣誉,他以曼联队长身份结束了自己的红魔生涯,而他与里奥-费迪南德的中卫搭档被誉为世界最佳之一。

马尔什承认这只是一场糟糕的比赛,但他记得当时自己认为俱乐部又签下了一个水货。马尔什说道:“这种事情常有发生。”

“维迪奇后来在一线队得到了机会,之后发生的事情就都是历史了。但我记得他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是:‘怎么回事?我们怎么签了一个这样的球员?’公平地说,那几年我们确实有过一些不成功的签约,例如克莱伯森和杰姆巴-杰姆巴……但维迪奇证明所有人都错了,大家都爱他,他成为了曼联的英雄。”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