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之子去世细节:事故发生在自家庄园 被四轮摩托重压

2021-08-05 21:36:14 镜报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8月5日讯 德国传奇球星巴拉克之子埃米利奥在葡萄牙里斯本南部特罗亚的一起事故中不幸离世,年仅18岁。随后镜报报道了这起事故的细节。

镜报称,现场的消防员透露,事故发生在埃米利奥居住的庄园里,一辆四轮摩托车压在他身上。

特罗亚的一名官员说:“事故发生在家里,不在公共道路上,这是唯一涉事的车辆。四轮摩托车停在一块不平坦的土地上,似乎是在倒退中压在了受害者的身上并造成了他的死亡。

“我们今天凌晨2点刚过不久收到了报警。现在可以确认发生事故时他是独自一人。”

特罗亚出动了警察和医务人员,他们在现场努力抢救埃米利奥,但很遗憾没有成功。埃米利奥的遗体已被运到附近的法医研究所进行验尸。心理辅导员正在与埃米利奥的家人谈话,据其中一名紧急救援人员说,他们当时在家里。

巴拉克在去年切除脊髓附近的一个肿瘤后,一直在葡萄牙休息和恢复。

相关新闻:巴拉克之子因车祸去世,年仅18岁

(WinksK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