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欧足联在谋划新的财政公平法案,并设立工资帽

2021-08-05 21:37:26 国米新闻网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8月5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efinanza消息,欧足联正在谋划新的财政公平法案,并且将会推出工资帽制度。

根据该媒体消息,欧足联将首先摒弃此前的盈亏平衡规则,取而代之的是“足球盈利规则”的新模型。后者将会根据各俱乐部的净营收业绩进行统计,并且根据会员的注资情况进行调整。获得欧足联颁发牌照的俱乐部将不能出现净营收为负数的情况,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还需要进行重组,并且遭受剥夺参加欧足联旗下赛事资格的惩罚。欧足联的最终目的在于阻止俱乐部动辄进行高昂举债,并且根据自己的支出能力量力而行地进行运营。

而改革的另一个重要环节则是工资帽,欧足联希望以此限制俱乐部的成本投入,从而让足球圈能够实现自给自足。统计标准将会是纳入欧足联名单的25名球员的总薪资(包含奖金浮动部分的薪资)+教练组的薪资+25名球员的注册权摊销+经纪人佣金+转会余额。如果俱乐部超出此限制,将必须缴纳奢侈税。由于欧足联旗下55个协会所在地的税收政策各不相同,具体细节内容则仍在讨论中。

(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