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home_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visit_score}}
1st 2nd 3rd 4th 加1 加2 加3 加4
主队 {{bifen.team1_scores[0]}} {{bifen.team1_scores[1]}} {{bifen.team1_scores[2]}} {{bifen.team1_scores[3]}} {{bifen.team1_scores[4]}} {{bifen.team1_scores[5]}} {{bifen.team1_scores[6]}} {{bifen.team1_scores[7]}}
客队 {{bifen.team2_scores[0]}} {{bifen.team2_scores[1]}} {{bifen.team2_scores[2]}} {{bifen.team2_scores[3]}} {{bifen.team2_scores[4]}} {{bifen.team2_scores[5]}} {{bifen.team2_scores[6]}} {{bifen.team2_scores[7]}}

客队

🥇中国军团第34金:乒乓球女子团体陈梦、孙颖莎、王曼昱

2021-08-05 20:32:50 直播吧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8月5日讯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VS日本队。

中国队派出的三名队员为: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日本队派出的三名队员为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

第一盘双打,陈梦/王曼昱对阵石川佳纯/平野美宇。

第一局,双方即陷入鏖战,交替领先,多次打平。此后日本组合连续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得分,中国队4-7落后达到3分。随后陈梦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以8-8追平。但中国队此后再次出现失误,9-11,中国队先丢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先声夺人连得4分取得4-0的领先,对手拿到1分后中国组合乘胜追击,再度连得5分,以9-1大幅度领先对手。最终,中国组合以11-6扳回一城。

第三局,双方再度陷入苦战,日本队最多领先2分,但中国组合总能追上比分,8-7,中国组合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展开精彩的对攻大战,中国组合占得先机以11-8再拿下一局。

第四局,仍是双方得分交替上涨,中国队延续此前两局的好状态,以5-3取得领先,并且打停日本队。暂停回来,中国组合攻势不减,连得2分,将分差以7-3扩大至4分,日本组合得到1分后中国队顺势请求一个暂停。再次暂停回来,日本组合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中国组合在关键时刻稳住局势,11-7,中国队拿下这一局的同时也以3-1的大比分拿下第一盘,中国队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单打,孙颖莎对阵伊藤美诚。

第一局,孙颖莎开局就利用强大的压迫感造成伊藤美诚连续失误,3-0,孙颖莎率先取得领先。伊藤美诚随后利用发球连续得分,同时还抓住了孙颖莎的失误,6-8,孙颖莎遭伊藤美诚反超。孙颖莎的心态并未因此出现波动,连得5分,直接以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伊藤美诚扣杀拿下首分,但她随后再次被孙颖莎连得3分反超,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得分交替上涨,多次打平。伊藤美诚发球出现失误,5-7,日本队落后2分,赶紧叫暂停。暂停回来,伊藤美诚依旧顶不住孙颖莎的攻势,心态出现问题的她再连丢4分,11-5,孙颖莎再下一城。

第三局,伊藤美诚先丢一球后连得5分取得领先,再丢一球后又连得4分,以9-2取得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最终,伊藤美诚以11-3扳回一城。

第四局,孙颖莎再次拿出凌厉的进攻,4-1取得领先。随后双方交替得分,孙颖莎逐渐扩大领先优势,11-3,孙颖莎拿下这一局的同时,也以3-1的大比分拿下这一盘,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第三盘单打,王曼昱对阵平野美宇。

第一局,开局比分较为胶着,直到3-3平后王曼昱连得3分取得领先,此后又连续得分,11-5,王曼昱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曼昱连得3分直接打停日本队,暂停回来,平野美宇连得4分实现反超。随后平野美宇保持着领先优势,王曼昱稳住心态,连续追分,终于在8-7时完成反超,并以11-9有惊无险地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王曼昱毫无悬念地以11-3击败平野美宇,大比分3-0拿下这一盘,中国队最终直落三盘,以3-0的大比分拿下金牌!

【活动】分享夺金瞬间 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Andy)

中国军团夺金时刻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