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官方:王哲林正式加盟 将身披94号球衣

2021-08-03 18:19:20 微博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8月3日讯 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官宣,正式签约王哲林。根据CBA官网显示,王哲林是4年顶薪合同。

【官宣】三横一竖 九四当立 王哲林正式加盟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

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已正式签约原福建豹发力篮球队队员王哲林,这是大鲨鱼今夏第一位重磅引援,钢鲨94号报到,顶尖内线已在阵中。

内线王-得内线者得天下,王哲林的加盟不仅仅是一个重磅转会事件,也是大鲨鱼对于复辟王朝决心的体现。还记得01到02赛季,姚明传奇般的带领上海夺得当赛季CBA冠军,靠的就是当家中锋绝对的内线统治力。二十年后,职业生涯一直坚守在福建的王哲林选择接过前辈的衣钵,走上传承之路。姚之后,上海滩再无内线领军人的时代正式画上了休止符。

数据王-王哲林1994年1月20号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身高2米11,体重120公斤,司职中锋。2012年4月,初出茅庐的王哲林在耐克篮球峰会上代表国际队砍下19分8篮板,至今保持着中国球员在该项赛事的最高纪录。2019年3月,纵横顶级赛场7载,CBA常规赛MVP被时年25岁的年轻中锋收入囊中。

全能王-作为王、姚、易之后年少成名的内线,王哲林篮下脚步灵活,内线技术扎实,进攻手段全面,中距离投篮稳定,左右手终结均衡,面筐背筐均能给对方的防线造成压力。低位脚步细腻,身体条件拔群,经验丰富,面对强力外援也丝毫不落下风,配合优秀的单防能力和空切意识,堪称内线杀器。

上海久事的新“王”降临-背后数字也时刻提醒着自己,94年出生的他已日趋成熟,团队责任的重要性超越了个人得失。当他做出离开家乡、为冠寻梦的决定时,他从那个爱笑的阳光大男孩完成了向真正男人的蜕变。离开舒适区,为梦搏一把。这样的王哲林,你怎能不爱?新赛季开幕在即,大鲨鱼球迷将领略到这位顶级内线的风采。期待他迅速融入球队,成为大鲨鱼新“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