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金敬道有可能在齐鲁德比中复出,泰山肯定会继续轮换

2021-08-02 09:39:10 微信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赛区,山东泰山将对阵青岛队。据《足球报》报道,在炎热天气以及密集赛程的双重影响下,泰山队肯定会继续进行轮换,之前受伤的金敬道有可能会在齐鲁德比中复出。

在之前泰山与沧州雄狮的比赛中,沧州球员杨一鸣踩到了金敬道的腿部,后者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下场送往医院。结果显示金敬道的伤病并不是非常严重,不至于进行手术治疗,但脚腕和膝关节都出现伤病。据《足球报》消息,金敬道有可能会在齐鲁德比中复出,如果金敬道可以复出,即便是替补出战,对泰山队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泰山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中,费莱尼、孙准浩和吴兴涵都打满了全场,郭田雨和刘彬彬打了84分钟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与青岛队一战,泰山队中前场球员有可能得到轮换的机会,段刘愚等队员有望出场。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