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热刺有意阿达玛-特劳雷,狼队要价约4500万镑

2021-08-02 07:03:56 每日邮报 {{info|html}} {{advert|html}}

邮报:热刺有意阿达玛-特劳雷,狼队要价约4500万镑

直播吧8月2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热刺主帅努诺有意从老东家狼队签下阿达玛-特劳雷,而狼队为这位边锋标价4500万英镑。

据悉,热刺目前仍在推动引进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他们还会在这个夏窗补强锋线。虽然狼队还没有收到任何针对阿达玛-特劳雷的正式报价,但他们对出售这位西班牙国脚持开放态度。

25岁的阿达玛-特劳雷与狼队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狼队希望能用他换回与去年出售若塔(约4500万英镑)至利物浦类似的转会费。除了利物浦之外,切尔西和利兹联也与阿达玛-特劳雷联系在一起。

热刺方面还会在八月份尝试送走队内的边缘球员,包括后卫达文森-桑切斯、戴尔、奥利耶以及门将乔-哈特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可能离开。

(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