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球员展现出不服输的韧劲,盼亚泰球迷从比赛中体会到幸福

2021-07-31 20:55:36 微博 {{info|html}} {{advert|html}}

陈洋:球员展现出不服输的韧劲,盼亚泰球迷从比赛中体会到幸福

直播吧7月31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2021赛季中超第10轮比赛中,长春亚泰2-2战平武汉队。赛后,亚泰主帅陈洋认为,球员展现出了不服输的韧劲,希望亚泰球迷从比赛中体会到幸福。

——点评本场比赛

陈洋:大雨中断了比赛,再恢复时,我们被对手抓住定位球机会(打进一球)。比分落后,我们的球员展现出了(不服输的)韧劲,按照赛前的部署,通过两次传中球机会将反超比分。不过,我们的防守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对埃弗拉的防守有一些漏洞。这场平局需要我们好好总结,不能在球队进步的同时又丢球,这场比赛的两个失球是比较可惜的。

——饶伟辉连续首发,评价一下他的状态?

陈洋:饶伟辉一直都是球队的首发球员。他在赛季前准备期最后一场教学赛中受伤,经过治疗和恢复逐渐回到首发阵容。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特别是在边路有速度、有传中,也是球队中为数不多的左脚球员。今天,他就助攻了儒尼奥尔破门。

——苏州赛区本阶段不对球迷开放,但有球迷在场外给长春亚泰加油,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陈洋:打北京国安时,我们在这块场地(苏州奥体中心外场)也见到了亚泰球迷,非常感谢他们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希望他们能够欣赏我们的比赛,能够在比赛中体会到幸福。

目前亚泰4胜4平1负积16分,排名苏州赛区第二位。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