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基拉:C-罗梅罗替代者首选,加斯佩里尼点名要求签下德米拉尔

2021-07-29 06:00:49 Twitter {{info|html}} {{advert|html}}

斯基拉:C-罗梅罗替代者首选,加斯佩里尼点名要求签下德米拉尔

直播吧7月29日讯 意大利体育记者斯基拉报道,尤文中后卫德米拉尔是亚特兰大中后卫引援首选,主帅加斯佩里尼已经点名要求亚特兰大签下球员。

斯基拉指出,亚特兰大阵中的克里斯蒂安-罗梅罗,非常接近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离队。尤文的土耳其中卫德米拉尔是亚特兰大在中后卫位置的引援首要目标。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非常欣赏德米拉尔,并且他已经点名要求球队为他签下这位球员。

斯基拉同时指出,亚特兰大目前正在与德米拉尔方面进行接触,球队已经与球员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并开启了谈判。

现年23岁的德米拉尔上赛季为尤文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4次,其中首发17次。

(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