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狐官方:计划将主场扩容至4万人,并建设一含220间客房的酒店

2021-07-28 15:52:50 lcfc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7月28日讯 据莱斯特城官方消息,球队计划将主场球场扩容至40000人,同时建设一个含220间客房的酒店。

报道称,莱斯特城方面计划将王权球场扩容至4万人,同时对球场周边地区进行重大发展,初步计划将在下月向公众公布,接下来的整个夏季和秋季都是公众对这个计划进行咨询的时间。

王权球场近7个赛季的球票均处于售罄状态。

除了王权球场扩容之外,该计划还包括建设一个拥有220间客房的酒店和一个多功能的活动和娱乐场所。

同时该计划将让球队拥有一个新的大型专卖店、一个新的住宅和商业办公中心、一个新的多层停车场。

这些开放项目将进一步彰显莱斯特城作为世界级运动之家的声誉,并将打造出一个一年365天都可以参观的地方。

(九局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