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在瓦拉内加盟曼联后,拜利担心自己缺少上场机会

2021-07-28 04:56:17 ESPN {{info|html}} {{advert|html}}

ESPN:在瓦拉内加盟曼联后,拜利担心自己缺少上场机会

直播吧7月28日讯 据ESPN报道,在在瓦拉内加盟曼联后,拜利担心自己缺少上场机会。

曼联已经同意为瓦拉内支付3400万英镑的初始费用,再加上7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这位28岁的球员将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有权续约一年。

随着瓦拉内的加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将拥有7名中后卫,消息人士告诉ESPN,拜利担心他的出场机会将大幅减少。

拜利在4月份签署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上场时间是拜利与俱乐部谈判的关键部分。拜利与曼联的合同有效期至2024年,并可选择续签一年。

伤病和位置竞争限制了这位27岁的球员的出场机会,目前他和队友迪亚洛一起参加奥运会。拜利在2016年以3000万英镑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到曼联后,他在五年内出场106次。上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2次。

马奎尔和林德洛夫仍然是索尔斯克亚中卫的关键球员,而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图安泽贝将在新赛季前寻求永久转会或租借,纽卡斯尔已经表示了兴趣。菲尔-琼斯的合同至少要到2023年到期,他从2020年1月开始就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参加过曼联的两场季前赛。19岁的门吉很可能被租借到一支英冠俱乐部。

曼联在新赛季将四线作战,预计会踢60场左右的比赛,索尔斯克亚希望拥有四名有经验的中卫。

(pe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