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网:经纪人与尤文商谈续约,将为迪巴拉涨薪至800-900万欧

2021-07-28 00:47:08 Goal.com {{info|html}} {{advert|html}}

进球网:经纪人与尤文商谈续约,将为迪巴拉涨薪至800-900万欧

直播吧7月28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当前迪巴拉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于2022年夏天到期,与迪巴拉续约已经成为尤文的首要任务。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的经纪人已经抵达意大利,准备与尤文图斯就迪巴拉的续约合同进行谈判。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明确表示,迪巴拉在他未来的计划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目前迪巴拉在尤文图斯的年收入约为700万欧元(600万英镑/800万美元),但随着续约合同中的谈判,迪巴拉的薪水将提高到800万至900万欧元。尤文方面相信迪巴拉和他的经纪人会接受这个报价。

现年27岁的迪巴拉在斑马军团已经效力六年了,他在效力尤文图斯的254场比赛中为俱乐部打进了100个进球,帮助球队夺得了5个意甲冠军和4个意大利杯冠军。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