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足协仍未向亚足联提交国足12强赛主场竞赛计划

2021-07-27 09:48:55 北京青年报 {{info|html}} {{advert|html}}

北青:足协仍未向亚足联提交国足12强赛主场竞赛计划

直播吧7月27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截止到7月26日晚,中国足协还没有向亚足联提交12强赛具体的主场竞赛计划。

目前,中国足协经把上海市、苏州市列为国足12强赛主场第1、第2候选赛地,国足备战保障工作组也已经结束了对上海市部分场地及备选酒店的首轮考察。不过北青透露,截止到26日晚,中国足协仍没有向亚足联提交中国队12强赛主场竞赛安排计划。据悉,国足12强赛主场竞赛方案已被中国足协提交给上级部门审批。待到获得批复后,中国足协再将定案报交亚足联。

另外,按照国际足联官网北京时间26日晚更新的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赛历信息,B组首轮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的比赛由原定的9月2日提前至9月1日进行。比赛的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14点,地点为悉尼西岸体育场(Bankwest Stadium)。

对此,北青经过核实确认,国际足联显示的信息明显有误。如果澳大利亚足总单方提议将本队12强赛首轮主场比赛日提前1天,那么就必须征得中国足协的同意,而目前双方足协还没有就此问题进行沟通。由此不难判断,国际足联官网的信息要么“自摆乌龙”,要么就是根据各参赛会员协会的初步意愿,预置出来的信息,待到各方确认具体赛程、赛地信息后,再更新信息。

(德里森)